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什麼?秋天是豐碩累累的果實?還是滿山杏紅色的楓霜葉…… 

  秋天是美麗的,滿山遍野的楓樹葉,紅得像一面紅旗,紅得像二月花。“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就是這個意思吧!滿山的楓葉把祖國的大山裝點得像一些熟透了的大蘋果。 

  農田裡,一大片稻穀金黃金黃的,與鄰隔的一大片向日葵拼湊了起來,田埂上開着的一朵朵野菊花與兩旁的金黃色農作物互相映襯,形成了一種和諧的圖案,遠遠望去,就像“萬金叢中一點菊”。 

  果園裡有黃澄澄的梨子,還有紅通通的大蘋果,有紫色明珠一般的葡萄,還有和黃色彎月一樣的香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農民伯伯不厭其煩地采着果實,我想,他們心中一定有說不出的喜悅吧! 

  看啊!這就是秋天!我眼中似錦的秋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