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圓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中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佳節,是全家團圓的節日。就在這一天人們都紛紛趕回家與家人一起賞月。

  今天姥姥也給我買了一些美味可口的月餅,有豆沙的、玫瑰花的、棗泥的、水果的……這些美味可口的月餅不僅僅好吃,還非常漂亮。吃完月餅我就迫不及待得跑到陽台上,等待着月亮公公的出現。不一會兒,月亮公公就悄悄的升上了天空,照亮了大地,圓圓的月亮就像一面大鏡子掛在黑黑的天空中,遠處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看着這美麗的夜空,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多麼美的詩句,多麼美的夜空啊!

  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在一起,享受着美味佳肴,欣賞着迷人的月色,我感覺好快樂、好幸福啊

  三年級:范筱旋

您正在瀏覽: 月圓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