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停電了,他點燃了那根布滿灰塵的蠟燭。他望着那根點燃的蠟燭,就就陷入了沉思。“爸爸,”小女兒搖着他的腿,“那是柱子嗎?”爸爸並沒有從沉思中回過頭來,倒是旁邊的哥哥插嘴了。“不,那不是柱子,那是蠟燭。”“(哪)那有着這麼直的蠟燭?“你看它會燃燒,柱子怎麼會燃燒呢?”哥哥個分辨着。“它是柱子,不是(蠟燭)拉住!”妹妹肯定地說。小小的爭論打斷了爸爸的思路,他微笑着撫摸孩子們的頭,說:“這不是柱子,是蠟燭。”妹妹還不滿足:“為什麼(它)他這麼直,還會燃燒呢?”爸爸的微笑消失了,臉色變得嚴肅起來。他想了一(會)回,對兒子和小女兒說:“蠟燭從來就這麼直,(哪)那兒的夜晚漆黑,(那)哪兒就需要它。它會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它從不抱怨一句,甘願獻出自己的生命!“他只想孩子們介紹蠟燭嗎?不是的,他也在表白着自己的心。而這,孩子們還不能理解。他們只知道爸爸是個志願者。他們只知道爸爸很忙,很少回家。他們只知道爸爸來看他們,一會就該走了。現在呢,孩子們多了一點知識。在漆黑的夜晚,有許許多多蠟燭,這兒需要他們,他們就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爸爸望着窗外漆黑的夜晚,(又)就就陷入了沉思。突然,他的嘴角有浮起一絲微笑,那是因為他看見無數個家庭里都點起了蠟燭,漆黑的夜晚又變得明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