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節日,是人們團圓的日子。可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這個雨下的真不是時候,把我今天晚上準備賞月的心情給破壞了。

  雖然今天心情不好,但看到爺爺奶奶準備的一桌豐富的飯菜后,我一下又變得高興起來了。我幫着奶奶準備碗筷,又幫着爺爺端菜。終於,我們全家都坐上了飯桌,今天是中秋節,我要敬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一杯,祝他們身體健康。他們也祝我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我們互相吃着菜,以碰酒杯的方式來表達對彼此的祝福。我們坐在一起,說說笑笑,可開心啦!突然,爸爸說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一定要吃月餅。說完,他就拿了兩大塊月餅,切成八小塊。我們每人拿一塊,我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餅,感覺今年的月餅比去年的月餅還要好吃。

  吃完飯,我們一家就去街上逛了逛,雖然今天沒有那有緣優美的月亮,但我依然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啊,今天過得真開心,我喜歡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