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眾所周知,農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這一天是傳統的節日,大家都要在一起共進團圓飯、吃月餅、賞月……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還是和往年一樣。開始吃團圓飯了,只見,餐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如;鮮美無比的鴨湯,麻辣的目魚炒香菇……我看着看着,真是垂涎三尺啊!我們開始有說有笑地吃起了團圓飯。接着是便要賞月了,可惜天公不作美,今年受到了颱風“天兔”的影響,沒辦法賞月。於是我們決定去公園逛逛。

  到了公園,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可熱鬧了!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開開心心地向噴泉池奔去。只見,噴泉那兒,彩色的泉水不斷湧出,還能噴出各種各樣有趣的形狀。不時還傳出動聽的音樂來。公園的另一邊,阿姨們正在興緻勃勃地跳着旋律優美的廣場舞,大家都沉浸歡慶中秋的氣息里。過了好久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去了。

  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沒有賞到月,但也過得很開心。

  五年級:王寧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