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月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的月亮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夜悄悄的暗了下來,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在屋裡盼着月亮快一點出來吧!我等啊等啊,急說:“今天的天氣晴晴的,是不是沒有月亮啊!”奶奶說:“有時候有月亮,有時候沒有月亮,可是今天是晴天啊!應該是有月亮的。”過了一會兒,媽媽說:“吃飯了,”“等一會兒月亮出來我才吃!”我說。 

  我等啊等啊,我們的屋裡透過了一點銀銀的月光,我對爸爸,媽媽,奶奶說:“月亮出來了,月亮出來了!”媽媽說:“好了,月亮出來了,就可以吃飯了”。我很快就吃完了飯,我想一年有一次中秋節,給月亮照張相吧!我拿來了照相機照了一張像。 

  看,只見拿帶着以圈圈金黃的月兒終於亮了起來,他生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的穿過一縷一縷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突然就在那一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它傲然的,高高的升起來,她園的那麼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我一瞬間就想起了著名的詩人李白的詩句:“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句詩,我從月亮里看到了美麗的月亮姐姐和可愛的玉兔。接着爸爸給我講了嫦娥奔月的故事。爸爸還對我說:“世上沒有嫦娥和玉兔等,那些都是神話故事!” 

  我們全家人看着月亮,欣賞的月亮,很晚了才睡了覺,今天我很高興,我想月亮也很高興,因為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的月亮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