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月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月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農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月餅節,又名團圓節。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陽台邊,邊吃月餅,邊賞月。

  我仰望着天空。那圍繞在月亮邊上的雲烏黑烏黑的,像少女的頭髮,一陣風吹過,那頭髮就在風中翩翩起舞。月亮好似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樣,一會兒躲進雲里,一會兒跳出來讓人們欣賞她的美,真是讓人捉摸不透月亮娃娃的心思,皎潔的月亮用明亮的月光普照大地,讓人感受到她的溫暖。這時,我不禁想起李白的那句詩:“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聽,人們在議論那美麗的月亮呢!有的人說月亮像銀盤,有的人說月亮像金桃,而我覺得月亮就像一片池塘一樣清澈而又明亮。

  十五的晚上的天空上有一輪美月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之中。這月亮真美啊!

  三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月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