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鴉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愛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開滿鮮花的草地上,小黃鸝和小喜鵲在自由地玩耍。這時,一隻小烏鴉在飛翔,小喜鵲看到了說:“小烏鴉,來跟我們一起玩吧!”“不行,我媽媽年紀大了,我要捉蟲子給她吃。”小烏鴉一口回絕了。小黃鸝和小喜鵲很感動,就請求道:“我們跟你一起去。” 

  在清澈的小溪邊,畫眉和布谷鳥看見了,也發出了邀請。但是小烏鴉搖搖頭,拒絕了,說:“不行,我媽媽年紀大了,我要捉蟲子給她吃。”畫眉和布谷鳥聽了,十分同情說:“我們跟你一起去。” 

  屋子裡,烏鴉媽媽躺在床上。小烏鴉飛到門前敲門,烏鴉媽媽聽到敲門聲,起來開門。小烏鴉把大家捉到的蟲子放在盤子上,一口一口地餵給媽媽吃。鳥兒們看到這樣的情景,感動地朗誦: 

多懂事的小烏鴉, 

多可愛的小烏鴉, 

飛來飛去不忘記啊, 

媽媽把他養育大。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