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的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的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龜山公園的樹可美了!

  這裡的樹高大、茂盛、品類繁多,把公園變成了一座豐富多彩的植物園。走進公園,你會發現這裡的樹木葉子形狀各異、千姿百態。有圓形的,有扇形的,有細長形的,還有許多說不出形狀的。

  湖岸的一排排柳樹,引人注目。她們那又細又長的枝葉長得落到水裡,就彷彿是少女在梳洗自己的頭髮呢。柳樹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綠的。這柳樹,為這公園增添了美麗。有了這柳樹的陪伴,人們更喜歡來龜山公園遊玩了。

  在龜山公園,還有着一位千年的“智者”,那就是大榕樹。大榕樹枝幹粗壯,枝葉茂密,就像一把大綠傘。大榕樹還喜得鳥的愛,鳥喜歡陰森的地方安家,大榕樹便成了它們的首選之地。大榕樹的生長還很特殊。當大榕樹長到一定時期時,枝幹長長的須就會落到地上,扎進泥土裡,長成枝幹。這也是大榕樹枝幹多的一個關鍵。

  松樹是龜山公園最常見的一種樹。松樹的葉子有獨特之形,像松針一樣尖。松樹的枝幹是筆直筆直的,就像一位昂首挺胸的士兵,守衛着這美麗、安祥的龜山公園。另外松樹這“針”一年四季都保持着翠綠,永不“黃”頭。

  龜山公園的樹又美又多。樹木把公園變成了植物園,變成了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丁成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的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