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的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龜山公園的樹枝葉茂盛、高大魁梧、各種各樣,像一座美麗漂亮的植物園。

  龜山公園的榕樹葉子很茂密,像一把大傘擋着刺眼的陽光,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保護着地上的小草們。它的葉子各異,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盾牌,還有的像一把“寶劍”……它的枝幹粗壯無比,會漸漸地往各個方向緩緩擴大,最終長成一片大森林。

  龜山公園的柳樹葉子很碧綠,綠得像一塊純凈的碧玉。它的枝幹很長很長,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少女甩着長發,在湖邊照着鏡子。這時,我做便哼起了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龜山公園的香樟樹葉子不怎麼大,也不怎麼綠,呈現出一個個橢圓形。但是它的樹皮很香,散發著清涼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它的果實一小粒一小粒的,又黑又圓,既像地雷又像子彈。

  龜山公園的樹真是太美了!既把公園變美麗了,又把公園變成了休閑的好地方!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賴宸宇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