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風箏好漂亮!”“哇!他的風箏飛得好高!”“快看!那隻紅蝙蝠的風箏都快飄入白雲啦!”從妙高小學的操場上,不時傳來小記者們的叫喊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遂昌縣處州晚報小記者們正在舉行放風箏比賽呢! 

  星期六上午,參加放風箏比賽的小記者們拿着自己製作的風箏,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妙高小學的操場。活動還沒開始,小記者們就耐不住心中的興奮,在操場上放飛起風箏來。 

  活動開始了。“下面請我們的小記者把自己製作的風箏拿到上面來,我們要評選‘最佳製作獎’。”一隻只製作精美的風箏展示在大家面前,它們有的像蝙蝠,有的像燕子,有的像金牛。“哇!他的風箏好漂亮!肯定得獎!”在一聲聲讚歎中,老師、小記者紛紛拿出照相機,拍下這些美麗的風箏。 

  風箏展示后,我們實驗小學小記者們一起合了影。伴隨着那甜美的微笑,比誰風箏飛得高的比賽也拉開了序幕。“三!二!一!比賽開始!”一隻只風箏在藍天中自由飛翔。小記者們顧不上擦汗,不停地奔跑着,想讓自己親手製作的風箏飛得更高、更遠。 

  比賽過後,進行了頒獎。得獎的小記者得意洋洋,沒得獎的小記者臉上依然帶着笑容。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記者們在藍天中放飛了風箏,放飛了快樂,放飛了友誼,放飛了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