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鳥在練習飛行,他很刻苦,累了就坐在樹枝上歇一會兒,然後繼續練習。正在這時,遠處飛來一隻風箏,他望着小鳥,唉聲嘆氣地說:“小鳥,小鳥,你真笨,何必要這麼辛苦呢?你看我,只要風婆婆一吹,我想飛多高就飛多高!”小鳥說:“我只靠自己的力量飛行的!”風箏說:“你要是不服氣,咱們來比飛行吧!”

  於是,他倆來到草坪上開始比賽,隨着小朋友的喊叫聲,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小鳥和風箏並駕齊驅,沒什麼差距。到了中段,隨着小朋友手中的線越放越長,風婆婆的風越刮越大,風箏開始超越小鳥了,小鳥見此情景,也不甘示弱,使勁地飛了起來,但怎麼也飛不過風箏,風箏便開始沾沾自喜了,他在空中左轉轉,右晃晃,顯得自己比別人強。到了衝刺階段,風箏還是一副勝利在望、穩操勝券的樣子,正在他得意洋洋之時,風箏卻一頭撞上了一棵大樹,不但翅膀劃破了,還一下子摔了下來。小鳥見了,趕忙飛到風箏面前,把風箏修好了。風箏十分自責地對小鳥說:“我真不應該嘲笑你!”從此,他倆成了最好的朋友。

  風箏再也不是那個驕傲的風箏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