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沒有太多的事,說帶我去買輛自行車。我和媽媽來到慢子口潤農超市,看到很多牌子的自行車,我和媽媽不知道選擇那種好,就讓營業員阿姨幫我們推建一款。我還不會騎就和媽媽推着車邊走邊聊,媽媽說她小時候如何學騎自行車的,都是大架車根本沒有現在的小架子車。我推着東歪一下西歪一下,走着說著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小區院內。

  這時媽媽說:“兒子你可以上車跟着踏,如果腳能夠放上讓車子轉一圈子都可以慢慢練。”可是我心想推都推不平,如何騎啊!真想放棄。這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就告訴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並教我一些注意事項。我鼓起勇氣開始練習,可是一直不敢離開地面,在多次的嘗試下,終於可以騎一小陣了,但不超過30秒,經過大約十幾分鐘的練習,我可以腳離開地面騎上幾圈,也可以說是較順暢了,我一個樓道的夥伴看我騎也參與進來。大家一起練習,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終於能夠騎好了,可以在院內轉上幾圈了。

  經過今天的學騎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認真努力沒有學不會,和做不好的。

  宿遷市泗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郭永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