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學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學騎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第一次學炒菜,第一次學習英語,第一次寫字……可是要說難忘的第一次,那就要數那次了,那就是—學騎自行車。 

 那一次是我還在上三年級了,別看我已經那?鄞罅耍?墒僑穩徊換崞鎰孕諧怠?醋瘧鸕耐?Ф薊犢斕鈉鎰潘??夢液蓯竅勰健4幽鞘逼穡?冶惆蛋迪戮魴模灰歡ㄒ??鎰孕諧怠 

 一個周末,我早早的寫完作業,和爸爸推着自行車來到一塊空地上,便開始學習。爸爸先交導我說:“學騎自行車首先要掌握平衡,然後用腳蹬腳踏板,系行車就會先前走了。”我滿意的答應了,並且讓爸爸在後面扶住車子,我上去后,用腳使竟蹬腳踏,車子果然向前走了起來,我便越蹬越快,我回頭一看,爸爸已經鬆開了手,我不有的心中一慌自行車便失去控制,左右胡亂搖擺,同自行車一塊摔倒在地,爸爸連忙跑過來看,結果我的褲子在膝蓋的地方蹭了個大洞,膝蓋也讓被撞腫了……我又爬起來繼續學習,可有練習四五次,卻都以失敗告終,我氣餒了,不想在繼續學下去,爸爸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沒事的,這點困難算不了什麼……”就這樣我在爸爸的鼓勵下又開始練習,學習如何剎車,急拐彎等等,雖然也摔過幾個跟斗,連褲子也摔破了,但是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件事,我感悟出做神魔事都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都要迎難而上,如果這樣,無論什莫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正如那句名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指導老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學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