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板報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報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嗯,這一期的黑板報由胡若醍、孫雯文、張沁、王紫微、……等人完成,時間限明天之內。”“是!”第二天各方進入戰鬥狀態。胡若醍和孫雯文在商討各格子的畫法,我和張沁按照胡大姐的方法繪製圖案,而薛誠,這個又不會畫畫寫出來的字又嚇S人的傢伙,只好十二分委屈地充當端茶送水的小角色,不,是端粉筆送黑板擦。(薛誠:冤枉啊!)閉嘴!“好像少了一個人?是誰?”胡若醍問道。“報告老大,臧世誠違紀遲到13小時8分5秒6秒7秒8秒……”說罷,偶轉身,一聲勝似天籟的聲音從本小姐完美的喉結中溢出(抱歉,本人素有自戀傾向,多多見諒見諒)”薛誠!!!”“到……”薛誠連滾帶爬地趕到,“把×××帶上來。”“是!!!然後,消失。(汗,飛毛腿?)

  嗯,老師來了,到此為止,要想得知結果,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黑板報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報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