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與旅遊團去了杭州極地海洋公園看極地的海洋動物. 

  我們買了門票走進極地王國,第一眼就看見了生活在北極的北極熊,它在冰冷的海水裡遊戲,不時的抓幾條小魚來吃,自得其樂。 

  我們又看見了雪狼,他們一隻只像狗一樣咬尾巴咬耳朵,互相打鬧。 

  我們來到鯨豚劇場觀看鯨豚表演,第一個節目是海豚跳舞,小海豚模仿演員一起跳舞,第二個節目是海豚做算式,只要是1---5以內的加減乘除,它都會做。 

  後來,我們就來到了企鵝廣場,一隻只白白胖胖的企鵝,在冰地上走來走去,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企鵝,它的毛還是灰色和白色的,叫起來特別清脆。 

  最後我們到達大洋鯨,它和虎鯨的樣子差不多,但又不是虎鯨,而是白鯨,它有時候還襲擊人類,它的鰭常常露出水面,像島嶼,讓人們很難發現。 

  遊了極地海洋公園之後,我發現在極地也有動物生活,它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為了能夠生活,止寒,它們的皮毛一般都很厚。 

  現在,人們不斷地吹樹,使全球氣候變暖,極地的冰山逐漸變成了海水,極地的動物就會滅絕,所以,我們一定要先保護好環境。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