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杭州極地海洋公園遊玩。

  一進公園門口,就感覺到了絲絲涼意,與外面的高溫天氣形成了極大的反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身雪白,憨態可鞠的北極熊,正美美地睡着覺;幾隻眯着眼睛的北極狐似乎在竊竊私語;還有胖嘟嘟,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企鵝正下水游泳。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機,“咔嚓、咔嚓”地拍了起來。

  最讓我難忘的是鯨豚劇場的精彩表演。先是世界跳水冠軍高台跳水,一個個高難度的動作令人驚嘆不已,時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再是滑稽的小丑登台表演,那詭異的神態和稀奇古怪的跳水姿勢逗得觀眾捧腹大笑。接下來隆重登場的是海豚公主、海豚王子、花鯨先生和花鯨小姐,四大明星齊刷刷地排在水裡,高昂地唱起了極地海洋世界之歌,我第一次親耳聽到了天賴般的海豚音。最讓人震撼的是馴養員踩着海豚公主的和海豚王子的背,一起潛入水中,隨後破水而出時,馴養員的兩隻腳居然分別踩在了海豚公主和海豚王子的嘴上,這一幕看得我目瞪口呆,不是親眼所見,真是難以想象!

  之後,我們還看到了很多海洋里的大小生物,有大鯊魚、大海龜、水母、胭脂魚、吃奶魚、親嘴魚、小丑魚……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極地海洋公園,這次遊玩讓我大開眼界,長了很多見識。

  浙江省永康市民主小學四年級:葉涵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