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公園

張文崎

這個周末東營的海洋公園開放了。我來少年宮的時候海洋公園的門口是人山人海,人們都想馬上買上門票進入海洋公園裡看到美景。

我買上門票擠進去,發現這裡面太美了!各種各樣的魚在魚缸里歡快地玩耍。形狀各異的貝殼,也在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向左邊走去就是一隻年齡已經幾百歲的老烏龜,右邊是姿態各異的魚兒和一隻只剩下骨頭架子的大鯊魚。再往前走有一些關於海底動物的圖片,有:海馬、烏賊、章魚等。

再往回走,就能看到很多奇異的貝殼,有:圓形的貝殼、長方形的貝殼和半圓形的貝殼等。

最後我們回去的時候,有一位年輕人賣項鏈的貝殼,於是我們買了2隻貝殼當做紀念品。

海洋公園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