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鵝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鵝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去過天鵝湖嗎?趁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和媽媽到天鵝湖去玩,一路上,我心裡愉快極了,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天鵝湖的大門前。

  大門由許多盆景簇擁着,門上寫着五個紅色的大字“天鵝湖公園”。門的旁邊用大石頭刻的古文,兩根大柱子,像衛士一樣守衛着天鵝湖的大門。

  進了大門,走下階梯,是一片空曠的場地。場地上,有許多民俗群雕:有一個大男孩正在小心地點鞭炮,兩個小男孩則側捂着耳朵,遠遠的躲着,那神情跟我玩鞭炮時一模一樣。還有擦鞋的,補鞋的,做豆腐的……應有盡有,簡直就是一個熱鬧的集市。

  逛完“集市”,我們來到了湖邊。那湖蕩漾着碧波,閃着粼光的湖水,多美呀!湖水清澈,透明,像一塊放着綠光寶石一樣引人注目。湖中不時游過一群群小魚兒,調皮地吐出了幾個氣泡,還有一群一群機靈的小蝦呢。湖面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幾隻天鵝,用尾巴點着平靜的湖面,岸上的涼亭中有不少人在說笑,聊天。更有愛好垂釣者這聚精會神的釣着魚呢。

  抬眼望去,只見岸那邊的垂柳,隨着微風搖擺着自己的長辮子,像在展示自己的美髮。還有一些奇花異草,在陽光下爭芳吐艷,千姿百態。那盛開的菊花,萬紫千紅,五彩繽紛。朋友,你說天鵝湖美嗎?如果美的話,你也去看一看呀!

  掇刀石小學四年級:耿辰陽

您正在瀏覽: 游天鵝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鵝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