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房子小鬧鐘,牆壁是綠色的,屋頂是淡藍色的。鐘面上有兩個小女孩,一個頭髮是黃色的小女孩,頭上戴了一頂草帽,身上穿着一件紫色的衣服,衣服上還有許多月牙兒,右手拿着七根綵帶,顏色各不相同。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七根綵帶是彩虹的顏色;另一個小女孩頭髮是烏黑的,戴了頂小藍帽,藍帽上有一朵小紅花,身上穿着一條粉紅的連衣裙,腳上穿了一雙黃澄澄的鞋子,左手拿着一個小花籃,右手提着一個圓溜溜的小燈籠。鐘面上有十二個數字:“一、二、三、四、五……”,秒針每天“嘀嗒、嘀嗒”地叫着,像是在和十二個數字說著話。媽媽對我說:“你有了一個小鬧鐘,不光是為了按時起床,更重要的是要求你和時間賽跑!”

  小鬧鐘,我要像你那樣分分秒秒不停息,從小打下堅實的基礎,將來用自已的雙手,把我們的家鄉建設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