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醜女西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醜女西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次看完那篇“美女東施”后,我照了一下鏡子。我發現,我居然也是醜女西施呢!不信??你看吧!!

  一。我的頭髮

  大致:

  頭皮十分油,頭髮還有些黃。

  細細一看:

  “哇!好滑啊!”媽媽這樣說。“哇!真的好滑啊!”爸爸也這樣說。我一摸,真的好滑哦!而且媽媽說過,頭髮越黃身體越好呦!看來我的頭髮還是不錯的呦!

  二。我的眼睛

  大致:

  眼睛有點小!

  細細一看:

  眼睛微微有些上揚,而且??是雙眼皮哦!!況且,我的眼睫毛十分長,就彌補了我眼睛小的難看。說實話,眼睛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我最感到“驕傲”的地方哦!

  三。我的嘴巴

  大致:

  嘴巴大大的,一咧開還露出了兩顆大門牙哦!

  細細一看:

  嘴唇粉嫩嫩的,嘴角微微向上翹,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其實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呢!!再說牙齒,雖然是兩顆“大齙牙”,但是牙齒很白哦!

  從以上三點看來,我可是一個真正的“醜女東施”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醜女西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醜女西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