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二 標籤:女人作文 芹菜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

第二天,孩子又去上學。“喂 ,你媽媽還記得嗎?”仙女問。

  “是的,她說你們要就拿去吧。” 

  仙女們用不着問第二遍,抓住普菜澤莫利娜,就把她帶走了。 

  媽媽見女兒沒有回家,便越來越擔心了。突然,她想起了她說過的話,“噢,我這下無法挽回了。” 

  仙女們把普菜澤莫利娜帶回家,領着她到一間裝煤的漆黑的房間,說;“你看見這間房沒有?在今天晚上我們回來時,牆必須刷得像牛奶一樣白,還要在上面畫上各種各樣的鳥。不然,我們就把你吃了。”說完,她們就走了,留下普菜澤莫利娜孤零零一個人在那裡哭。 

  有人敲門,普菜澤莫利娜過去開門,以為是仙女們回來了,她的死期也臨近了。可是,進來的是梅梅,仙女們的表哥。“你在哭什麼,普菜澤莫利娜?”他問。 

  “要是你的話,你也會哭的。”普菜澤莫利娜說,“她們讓我在她們回來之前,把這個漆黑的房間刷得像牛奶一樣白,還要在上面畫上各種各樣的鳥。不然她們就把我給吃了!” 

  “如果你吻我一下,”梅梅說,“我就幫你。” 

  普菜澤莫利娜回答;“我寧可讓仙女們把我吃了,也不願意被男人親吻。” 

  “你的回答太動人了,”梅梅說,“我來替你把牆弄白。” 

  梅梅揮了一下魔杖,房間就變得像牛奶一樣白,牆上還有各種各樣的鳥,和仙女們的要求一模一樣。 

  梅梅走後,仙女們就回來了;“喂,普菜澤莫利娜,你的活做完了嗎?” 

  “當然,”她說,“你們來看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