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南宮大小姐(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南宮大小姐(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6 

  恩娜那早上逃課。因為和那故作囂張的傢伙打架。但她還是照樣回家了。 

  南宮家。 

  爺爺正拄着拐杖怒氣沖沖地坐在紅木沙發上,見恩娜哼着歌一蹦一蹦地往房間走,肺快被她氣炸了。爺爺用拐杖重重地敲着地板,對恩娜大喊一聲:站住! 

  恩娜卻委婉回過頭來,問,什麼事?她說的是那麼輕巧,沒有任何恐懼。可那僅僅是表面罷了,她心裡正小鹿亂撞呢。 

  爺爺不停地平靜自己的心情,心平氣和地對恩娜說,孩子,你能不能給我省點心啊,學學你弟弟……好吧,你早上逃課了嗎? 

  沒有。 

  那為什麼教官說沒看見你? 

  我去了。 

  你早上又闖禍了,有人說你在學校實行暴力!? 

  沒有。哦,爺爺,說到這個,我必須得向你說明一下,我們學校怎麼會有那麼沒素質的人?而且,都是因為那些下賤的人花費我的時間。所以,浪費了我的好心情。 

  什麼! 

  爺爺,我想來想去還是要跟你說,您該好好整治學校了。 

  恩娜說完轉身就走,走得是那樣輕鬆,全然不顧爺爺的心情,甩着飄柔的頭髮,向兔子一樣,一蹦一跳地跳進房間。 

  爺爺……沉默已久的恩綸開口了,我認為……早上或許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我看見了。恩綸仍然扮演着乖寶寶的角色,為姐姐辯護。 

  是,可她太嬌氣了,人沒有貴賤之分的,她哪知道我這片江山是怎麼打拚來的?我有多辛苦!爺爺用力地敲了一下拐杖,管家附耳聽老爺的吩咐。 

  恩綸聽到管家和爺爺的悄悄話,不由得一驚,站起來拍了一聲響亮的桌子,怒氣沖沖地說,爺爺!你不覺得這樣對姐姐太過分了嗎? 

  南宮瀾安撫孫子憤憤不平的心情,和藹可親地解釋,我這也是為恩娜好,以她現在的脾氣和成績,將來怎麼當我南宮瀾的接班人?我得好好磨爛她呀…… 

  恩綸不高興,他疑惑地問爺爺,爺爺……家裡不是還有我嗎?我也是你的孫兒,為什麼要強迫姐姐做她不喜歡做的事呢?我不是也可以繼承家裡的產業?您到底是那裡對我不滿意,我難道不夠格嗎…… 

  南宮瀾沉沉地說,孩子,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因為你太過優秀所以不用我操心,我已經老了,我希望你和恩娜都能夠是我南宮家的接班人,無論以後你們去哪裡,和誰成家……我希望你和恩娜能夠攜手打造更輝煌的南宮集團啊! 

  南宮瀾的一番語重心長的話讓恩綸非常感動,他這時候才明白爺爺的苦心。因此他希望幫助爺爺一起完成這個計劃,幫助恩娜蛻變。可是……這標準也太高了吧,要恩娜拿到第二十名,要知道,恩娜要是能夠考及格就謝天謝地了,假如不及格那麼就要對恩娜發布禁足令,還要她自己……自力更生。 

  可不知天高地厚的恩娜現在竟然在房間里悠閑自在地一邊聽音樂一邊玩塔羅牌,無憂無慮,她哪知道會有一場嚴峻的考驗在等着她呢?就在着安靜之時。一個男生破門而入,用手散亂了恩娜小心翼翼擺好的塔羅牌。恩娜被這莫明其妙的一鬧擾亂了如花的心情,這是誰在搗亂,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 

  恩娜抬起頭來,準備把那個人罵得狗血淋頭,卻發現那個人是樂勤……

您正在瀏覽: 我是南宮大小姐(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南宮大小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