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吃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吃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吃貨,這不是吹牛的哦,因為我不僅吃食物還吃書。

  吃食物!“吃神”!第一吃肯定是吃食物啦,不管是白菜還是芹菜,不論是豆腐還是雞鴨鵝,只要是我不排斥的,都能進我的胃,如果吃飯時你不管着我,那我將會一直吃個不停,直到把自己吃得圓鼓鼓的。每一次一家人出去吃東西,只要是我喜歡的菜,我就會不顧形象,不顧場合的如餓虎撲食般狂吃起來。

  另外,我對水果也很“在行”,不管是蘋果、香蕉、石榴,還是什麼的,我都會肆無忌憚的邊看電視邊吃,一直到老媽對我嘮叨時結束。

  “吃”書!對於“吃”書這方面,我可是“不負眾望”。我從懂事起就開始“吃”書。小時候喜歡吃一些童話類的書,什麼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全被我“吃”的滾瓜爛熟。現在,我一年都在“吃”書。課堂內外,快樂作文與閱讀,都是我每年必“吃”的對象。有時候還把以前看過的再拿出來反覆“吃”幾遍。

  沒錯吧,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

  六年級:藍麗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吃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吃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