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成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成功

  於江浩

  生活的贏家靠的是不斷地追求與不懈地努力;世界的王者,背後是辛勤的汗水與多次的挫折。他們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成功之道,儘管這條道路坎坷不平,挫折不斷,但他們終究走到了最後,取得了成功!3

  那是一個早晨,早已做完作業的我正閑着沒事可做,四處無目地漫遊着,被倒垃圾的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江浩,你不是沒事可做嗎?現在,給你布置一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讓一個雞蛋在1米高空平穩而又安全地着陸,行嗎?”像看到金子一樣,我兩眼直冒金光,立即點頭道:“OK。”爸爸“哼”了一聲,便提着垃圾桶走了。

  天才就是天才,不到兩秒鐘,我發達的腦神經就立刻想出了兩個解決之道:棉花與降落傘。過了一會兒,我由原來的興奮狀態變成了崩潰狀態:家裡無棉花無降落傘,這該怎麼辦呢?我想了很長時間,終究沒有想出合理的方法。一秒,兩秒……我開窗望着天空,“該怎麼辦啊?”我真想大叫一聲,來發泄我心中的不快。倒霉、氣人而又煩人。哎!正當我一愁未展、毫無頭緒之時,窗外一丟衛生紙的啟發了我:家裡雖然沒有降落傘和棉花,但有代替棉花的衛生紙,再來點麵粉用來緩衝……說干就干,本以為一層棉花加少許麵粉就可行的我突然感到不妥,一米高空,雞蛋落下時力會很大,只有多加點才行,彈力也要小,不然彈出界外還會碎。一次,兩次,三次……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並不意味着我要打道回府。此時爸爸已經回來,地上摔碎的雞蛋也不計其數。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讓雞蛋成功着陸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的背後,挫折是有的,但我們要學會解決它。條條大路通羅馬,方法總比困難多!找到一個最佳的解決之道,就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

  溫室里沒有鏗鏘玫瑰,湖面上沒有技藝高超的水手。堅持不懈勤于思勞,走向成功邁向輝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