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路上,有成功,有失敗;有沮喪,有委屈;有快樂,有悲傷。他們就像沙灘上的貝殼,盛滿了我記憶中的盒子。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個好消息傳入我的耳朵——我的作文得了獎。我的朋友們都為我祝賀,這件事以後我就在他們面前炫耀,甚至有一次我嘲笑他們作文寫得不好,非常差連主題都沒有。從此以後,我那些最要好的朋友漸漸跟我疏遠了,看到我那些朋友勾肩搭背的樣子,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孤獨與不服。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我得了獎他們嫉妒我唄!

  我回到家,無精打采地走向陽台,以前和我談心的星星弟弟也不見了。心想:難道他們真的生氣了?我帶着傷感和孤獨入睡了。在夢裡,我見到了星星弟弟。星星聽了經過,對我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稍微得到了一點成績就去向別人炫耀是不對的。你應該向他們道歉。”“謝謝星星弟弟!”我高興極了。

  第二天上學,我寫了幾張紙條,放在他們的文具盒裡。從那以後,同學們慢慢開始與我說笑了,我又重新感到了快樂。

  下課了,我走出教室,彷彿覺得天更藍,水更清,小鳥的歌聲更動聽了。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