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一道高級數學題,思考了半天也沒想出來,於是就想去找爸爸,讓他幫幫我,但是一想覺得,老讓爸爸幫我解題,對我沒什麼好處,再說在記憶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益處!於是我在房間里默默做着題。 

  我左思右想,光演草紙就寫了整整兩篇,經過了多次的失敗,終於讓我解了出來,我滿懷着喜悅的心情大喊一聲:"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古今中外不少人,把這種過程叫做成功的橋樑,古代越王勾踐曾被吳王夫差打敗過,但勾踐並不灰心喪氣,卧薪嘗膽,受過很多的苦,最終經過努力打敗了強大的夫差,史記的作者司馬遷,曾經得罪過漢武帝,被處以宮刑,但他以巨大的動力,終於完成了著名之作《史記》。現代諾貝爾研究炸藥,一次實驗,他失去了弟弟,助手。他的爸爸變成了癱瘓,但他並沒因為怕死,而放棄實驗。經過了千百次的實驗,最終不也成功了嗎?歷史的影子告訴我想成功不是易事。 

  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會成功,只有經過了千萬次的失敗才會成功,只有付出了汗水才回成功。 

  感受成功,要知道成功不是易事,自然也不是難事,感受成功,你會發現只有認真,堅持不懈的人才會游向成功的彼岸,感受成功,你會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自然也知道成功人士的背後總會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感謝成功它讓我變得更成熟。更加認識了對生命的珍惜。 

  一個民族,只有付出才會成功,感受成功,它會讓你變得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感受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