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成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成功

  李宇雯

  有一句話說得好哇: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在我的身上得到了應驗。

  我在上一、二年級的時候,成績總是領先在第一名的,所以我便變得自滿自大起來,不把任何人放在眼中。媽媽對我講的大道理,我也當做耳旁風。到了期末考試複習階段了,我也不認真複習,媽媽見我這樣,很傷心。這天,媽媽把我叫到房間里與我談心:“你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樣下去的話,你的成績就會一落千丈的。“我仍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怎麼也不肯聽。到了期末考試的時間了,開始我還信心滿滿,可是等到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傻了眼,腦子裡一片空白。一瞬間,以前的知識都化為烏有。我東拼西湊,好不容易把題目給對付完了。

  到了髮捲的那天,我懷着恐慌的心情到了教室,試捲髮下來了,在試卷的一角上,老師用大大的紅字體寫了兩個字:粗心!我被嚇住了。

  到了家,我懷着忐忑不安地心情等待着接受媽媽的批評。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我不會批評你的,但你以後一定不要再驕傲了,好嗎?”“好。”我努力地點了點頭。後來我的成績又不斷上升。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一句話一直伴隨着我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