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對你說,祖國,我很感謝你,是你讓我們有了生活的地方,是你讓我們有了好的環境學習,是你讓我有了現在的任務,否則我將一無是處,什麼也幹不了,什麼也做不了,甚至早以讓別人討厭和厭惡我,我衷心的感謝你。8月8日晚,這是中國人百年來最光榮的日子。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是你對世界的承諾。長卷舒展,活字跳躍,聖火激蕩,您用人類共通的語言,讓五千年文明躍然呈現。那一夜,中國驚艷世界,那一夜,您對世界呈現了諾言。“世界給我十七天,我給世界五千年。”您讓全世界讀懂了中華文明,讀懂了奧運精神。這是這個人的驕傲。

  長大之後,如果我是一名警察,我要為國家捕捉罪犯和所有壞人,或者我會守衛着國家的邊疆,保護好祖國的大好河山,為國家留下好的印象;如果我是一名消防員,我會為各地失火的地方把大火撲滅,把受傷的人從火中救出來,不讓祖國意外去世一個人;如果我是一名海軍,我會駕駛着輪船,保護守衛着我應該掌管的海域,不會讓任何一件意外事故發生——

  總之,我幾句話是表達不了對祖國深厚的情感的,祖國我愛你。

  瞬間感動,留下永恆美麗!

  煙墩中心校三年級 梁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