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xx”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x”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叉叉)

別來無恙阿!最近,我的作業本上遍布你的足跡。今天才有所好轉。不知怎的,鬼使神差般的,你就爬上了我本子,說句實話,我真是恨透了你了!唉,自從認識了馬虎,一個又一個紅叉就在每一道題上出現。哪怕只對一道我就千恩萬謝了。

××,你是一切錯誤的化身,如果感染上任何不該感染的壞習慣,得到的答案便是×。你也如同一個“黑臉包公”,將粗心大意、碌碌無為的人無情的淘汰掉。我承認,我是被你淘汰掉的,但是,如果不是你,我將會在自欺欺人,在徒有虛名的虛假中度過一生。只有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你才會被“√”取而代之。相反,我是否該感謝你呢?

沒有錯,就不能映襯對。對錯之中,對固然難得,可是錯更加可貴。從這一次的失敗中,尋找這一次失敗的原因,探索下一次的成功。那麼,在今後的實踐中,得到的答案便是正確。“失敗是成功之母。”永遠是一句不朽的名言!

從這一切之中,我終於明白了。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全力以赴,改正缺點,爭做一個完美的人。那麼,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好啦,就說到這吧!

   你曾經的朋友:任正葉

   二零零七年九月

您正在瀏覽: “xx”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x”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