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粗心說“byeby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粗心說“byebye”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課堂上,我積極發言;在學習上,我毫不鬆懈;得到老師的一致好評。可自從交了“粗心”這個朋友后,我的聲譽一落千丈,害的我幾天抬不起頭來。

  聽了這話,你一定以為我是個小馬虎吧。沒錯,同學們私下裡給我取了個外號—粗心王。聽的我啊,又惱怒、又無奈—可誰讓這是我的錯呢?馬上上語文課,我又要和“粗心”碰面了。不信啊?咱么拭目以待吧!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班長剛把寫字本發下來,坐在前排的張雨晨迅速翻開書,埋頭狂寫起來。落後可不是我的風格,我慌忙翻開書奮筆疾書,趁着寫字的功夫,我斜着眼瞄了一下她的本子,天啊,寫的這麼快,字也不怎麼差啊!正當我發愣的時候,張雨晨一推書說:“寫完了!”糟糕,第一名搶不到了!要快,還有第二名。我又埋頭苦寫起來,終於成為了“第二名”!

  第二節課同樣是語文課,語文老師皺着眉頭把我叫了起來:“怎麼這麼多錯別字啊?”我探頭一看,本子上到處圈滿了紅圈圈。看來我這粗心的毛病一定要改了啊!

  “斬草要除根”,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不會再和“粗心”交朋友了!

  阜陽市插花小學六年級 郭曉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粗心說“byeby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粗心說“bye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