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河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河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撿河蚌 標籤:撿河蚌作文 河蚌作文

星期六上午,媽媽說由於正在修橋,?負永鐧乃?轂懷楦閃耍?頤強梢勻ゼ窈影觥S謔鍬杪璐?盼依吹膠永鎩 

  河裡的水只有淺淺的一層,我們開始找河蚌,突然,媽媽發現了一隻河蚌,它正靜靜地睡在那裡,並沒發現危險向它靠近。媽媽一把抓住它,高興地手舞足蹈,一時忘記自己在水中,只聽“撲通”的一聲,媽媽摔進了水裡,河蚌也順着手拋進了深水裡找不到了。她慢慢地站了起來,一副狼狽不堪的樣子,我捧腹大笑,說:“要是水再深一些就好了。”媽媽說:“如果河水再深些,我可能變成落湯雞了。”我更是笑得肚子疼。 

  我們來到河中央,我和媽媽四處找着,這時媽媽又找到了一隻又大又肥的河蚌,我高興地喊:“給我看看,給我看看.”我接過河蚌只見半圓形的河蚌上有一道道美麗的花紋,真是可愛極了。我們繼續向前走,媽媽撿了很多,我卻一無所獲,我有些灰心了。這時我發現了一隻河蚌,連忙把它撿了起來高興地喊到:“我撿到了,我撿到了!”媽媽說:“你真捧!”這一句話給了我力量和信心。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撿了滿滿一袋子的河蚌,媽媽也撿了不計其數。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撿河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