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漠河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河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漠河蚌 標籤:撿河蚌作文 河蚌作文

我們的童年很有趣。 

  炎炎的夏天,有一天中午,我在寫作業,有人叫我去摸河蚌,我高興的連說好。大夥一起來到美麗的瓜渚湖,我們迫不及待跳入河裡, 摸河蚌。 我閉上眼睛到了河底, 忽然我到一個軟軟的東西,想看看這是什麼,拿住了它往上一拉,把一個人拉倒了,我看了看原來是我一個朋友的腳啊!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可是那個人很生氣,潑我一臉的水,我也潑他水,我們好像打仗。可其中一個朋友說沒事大家開玩笑的。 

  我們開始摸河蚌,我的同伴摸了一個小河蚌,喲;怎麼小,我跟大夥說:我聽爸爸提起過,“河蚌一般就是兩個一群三個一夥地在湖裡安着家,剛才你摸的小蚌肯定和它的父母住在一起,我們繼續摸確定那裡還有大河蚌。”忽然腳踩到一個硬硬的東西,我剛要下去摸,可朋友們不見了,我很害怕,忽然從河中央出現了一根蔥,我游到蔥後面,用手堵住蔥的頭,過了一會從水出來一個人,那是我朋友,還有一個人,把兩根蔥塞在鼻子里。 

  他們說:“那邊有很多河蚌,我們游到那裡,摸了摸全是河蚌,我找了一個大袋子,裝了一半,運到了岸上,到岸上一看,大大小小有很多,我看見一個小小的河蚌,比手掌小很多,他們還摸了一些螺螄。

  晚上,吃着紅燒的蚌肉,想着中午摸河蚌的歡快的場景,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漠河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