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下着下着,我不禁回想起一年級時的那場大雨……

  那天早晨,雨下得出奇的大,我望着門外的雨,對哥哥說:“哥,雨下得那麼大,要不還是別去上學了吧!”

  哥哥笑着說:“怎麼?這點雨就把你嚇着了?不怕,我背你去就是了!”

  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你行嗎?”

  哥哥笑了起來:“你才多大啊,我就背不起來了,別說你這麼小,就是你七老八十了,你還是我的妹妹啊!”哥哥說著,將我背了起來,遞給我雨傘,一步一步地出了家門。

  雨仍然下着,像潑,像倒,我看了看哥哥,他的鞋子和褲腳早已被水滲透,衣服上也有一大片的水漬。我愣了愣,哥哥見我愣住了,道:“妹妹,你把雨傘往後挪挪,你的背要濕了!”我應了一聲,手卻將雨傘向前挪去……

  到了學校,哥哥將我放下,看見我的背全濕了,生氣道:“我不是讓你把雨傘往後挪了嗎?你看看,你都淋濕了!”

  “可是,我擋住了,你怎麼辦呢?”我問道。

  哥哥笑着摸了摸我的頭,說:”我是大人,淋濕了也不怕,你還小,淋濕了會感冒的。”

  雨,仍然淅淅瀝瀝地下着,“你還小,淋濕了會感冒的。”哥哥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往事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日月如梭,時間點點滴滴過去,但是,那場雨,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