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夜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夜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夜市 標籤:逛夜市作文 夜市作文

四年級一班 田哲舒 

  這是一個周末的夜晚,為了早點逛夜市我和媽媽風捲殘雲般地吃完了飯,然後興高采烈地衝出了家門。 

  啊!多麼熱鬧非繁的場面啊!因為正值清明節,一年一度的清明展銷會正在熱烈進行着,街上的人摩肩接踵,兩旁的商品玲琅滿目,我東看看西看看,忽然聽見遠處傳來一聲吆喝聲,我好奇地走過去循着聲音擠進人群中,只見五隻可愛的小白兔被關進在五個鐵籠子里,它們失去了自由驚恐地看着周圍的人群,不停地在籠子里上下亂跳,彷彿在述說著自己的不幸遭遇…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媽媽一把把我拉了出來,我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人的海洋。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南橋,啊真美呀!橋上燈火通明,我們走上了南橋,只見頂上精雕細琢,有鳥有龍、橋下只見江水洶湧澎拜,五彩的燈光灑在水面上,真像一副畫在絲綢上的畫,我不禁陶醉在這美麗的夜景中。可媽媽就不一樣了,她害怕洶湧澎拜的江水,便飛快的向橋頭走去。這時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說:“這裡風太大,要是夏天一定很涼快!”媽媽說:“風大心也很害怕!”便拉着我快速的走到橋頭。媽媽牽着我的手快樂地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想着美麗的南橋和那五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想今天真是度過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夜晚。

指導老師:吳穎

您正在瀏覽: 逛夜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