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夜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夜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逛夜市 標籤:逛夜市作文 夜市作文

  今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想要逛夜市。我吵着媽媽帶我到夜市,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帶着我和弟弟到夜市。

  我和弟弟乘坐媽媽的“老爺車”到夜市。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我們就到達夜市了。

  到達目的地時,我看見夜市賣的東西琳琅滿目,令我眼花繚亂,目不轉睛。

  媽媽先到服裝檔口挑選合適的衣服。媽媽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件合適的衣服給我。我試了試,覺得不錯,便請媽媽替我買了這件衣服。

  逛着逛着,我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響,我們便想找一檔食物檔口坐下來,享受這裡的美食。可是,我們很猶豫,因為這裡有許多好吃的美食!最後我們經過一番思考和討論

  決定吃這裡鼎鼎大名的“炒粿條”。

  接着,媽媽到水果檔口買水果。那裡賣的水果都很新鮮。那裡也賣了很多水果,如:蘋果、葡萄、橙等。媽媽買了一些現切的蘋果給我們當飯後甜點。

  當我和媽媽轉過頭時,才發現弟弟不見了。我慌張地左看右望,最終才發現原來弟弟被離這兒不遠的玩具檔口吸引去了。我和媽媽不禁說了弟弟幾句。

  時間越來越晚,夜市越來越多人,使夜市水泄不通。

  媽媽還到買餅乾的檔口買了一包零食跟我們吃,我們一面逛夜市,一面吃零食,這種感覺好極了。

  夜幕降臨,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繁華夜市。我很開心,我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到這兒逛夜市。

  論,決定吃這裡鼎鼎大名的“炒粿條”。

  接着,媽媽到蔬果檔口買蔬果。那裡賣的蔬果都很新鮮。那裡也賣了很多蔬果,如:羊角豆、蘋果、橙子等。媽媽買了那裡現切的蘋果給我們當飯後水果。

您正在瀏覽: 逛夜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