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我心中的小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我心中的小英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是,有許許多多的英雄:古代的英雄、現代的英雄、生活中的英雄、神話中的英雄……,我身邊也有許多小英雄,他們經常走進我的心裡。

助人為樂的小英雄

  我們班上,有一個助人為樂的小英雄——曾心熒。她常常在我有困難時主動幫助我。她就好像大姐姐照顧小妹妹一樣。有一次放學,我和她一起做數學作業,有一道奧數題像攔路虎一樣攔住了我,心熒卻輕而易舉地把這道題解決了。我虛心地向心熒請教,她耐心地、一步一步地給我做講解,教我列式。她就如老師一樣教學生。經她一點撥,我一下子就想通了這道題目應該怎麼解答了。那時,我心底很是感謝她,她成了我心中的英雄。

多才多藝的小英雄

  陳端倪是個全面發展的英雄。她令我打心眼兒地佩服。在我看來,她幾乎是無所不能:語文數學常常九十九、一百分;用軟陶做出的小船兒似真的一樣,栩栩如生;朗誦時,她的聲音像小鈴鐺兒嘹亮;彈的琴聲像泉水……端倪最強最強的本領要論朗誦了。那一次端倪參加市小學生朗誦比賽,競爭對手一個比一個強。端倪連續通過了初賽和複賽。最關鍵的決賽開始了,我們全班同學都去給端倪加油。端倪的嗓門兒像小鳥的聲音,動聽地聲音加上優美的動作使全場的評委、觀眾都陶醉了,她以絕對優勢戰勝了個個高手,獲得了第一名,興奮得我們高聲歡呼:陳端倪英雄啊。

愛好體育的小英雄

  王釗沛是我認識的體育方面最強的小英雄了。那次60米跑又是他拿了第一名,這使班上的男生們很是妒嫉。有一次跳高,體育老師把跳高桿支到了最高點,但王釗沛還是輕而易舉地跳了過去。立定跳遠考試,王釗沛居然跳了2。15米,令我羨慕不已,比起我的“良”來,我羞得無地自容,差點兒拜他為師了。

  我身邊有各種各樣的英雄,我用我的頭腦相機把他們印照下來,讓他們漸漸地走進了我的心裡。

  實小四年級:胡林冀

您正在瀏覽: 走進我心中的小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我心中的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