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去逛夜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去逛夜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家人吃了晚餐后,我便和媽媽一同去逛夜市。夜市離我們家不遠,所以我們決定走路去。我們一邊走路一邊有說有笑地往夜市走去。

  不知不覺我么牛到達了夜市。當我們到夜市時,已經水泄不通。我們便擠進人群里,朝着賣魚的擋口走去走去。魚腥味不斷飄過來,令我感到作嘔。媽媽選了一條新鮮又肥美的魚。

  過後,我們聽見小販們與顧客們的討價還價聲。此外,也聽見小販的叫賣聲。我們走到賣蔬菜的檔口。媽媽買了一些蔬菜,有番茄,菜心,蘿蔔等等。這些蔬菜都是媽媽精心挑選出來的新鮮蔬菜。

  夜市有很多水灘,害我差點滑倒。幸好媽媽及時扶我一把。回家前,我們也不忘買了爸爸最愛吃的水果——榴槤。

  我們滿載而歸地回家。小販們也紛紛地收拾攤子回家去。之後,熱鬧的夜市變得如此寂靜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去逛夜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去逛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