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平常使用的鋼筆,煩惱可真不少:寫着寫着鋼筆沒水了,又沒有其它筆可以替換;有時鋼筆里墨水太多,一不小心滴到本子上,字跡一片模糊;有時字寫錯了,要用透明膠粘掉,如果紙太薄,就會把本子撕爛。 

  我打算髮明一種智能化的鋼筆。這種鋼筆一頭是筆尖,一頭是電子刷。它利用太陽的光合作用生成彩色墨水,既可以寫字,又能夠畫畫。還能根據需要及時配置適量的墨水,絕不會發生沒有墨水或者滴墨的現象。 

  如果你寫了錯字,它會及時地提醒你修改錯誤。由於是光合墨水寫成的文字,只要用電子刷在本子上輕輕一抹,錯字立即就沒了。有了這枝筆,再也不用擔心本子不幹凈,不整潔了。透明膠、橡皮擦和塗改液都可以下崗退休了。 

  “??,抬起頭來!握筆不要太緊太低。” 

  瞧!因為我握筆和書寫姿勢不正確,爸爸又嘮叨了。 

  現在,有了這種智能化鋼筆,只要發現書寫和握筆姿勢不對,它會立刻提醒你,直到你的姿勢端正了它才罷休……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發明出這種神奇的鋼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