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十年後的今天,鋼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這枝筆有超硬的外殼,外表可以任你選擇只要你說:外殼變成xx系列的,它就會變成xx系列的。

  這隻筆的圓芯永遠都不會壞,這樣考試就不用擔心了。

  這隻筆不僅僅外表美麗、耐用,顏色也可以變化,這樣就可以不用帶那麼麻煩的水彩筆、蠟筆、顏料、熒光筆了,這隻筆想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

  你們的家長是否很重視保護你們的視力呢?有了這隻筆,就不必擔心這些了。當眼睛離書本的距離小於一尺,胸離書桌的距離小於一拳,手離筆尖的距離小於一寸的時候,它就會發出警報聲。

  大家是不是遇到沒有墨水的情況呀?有了我這隻筆就沒有後顧之憂了,因為這隻筆的墨水永遠也用不完。

  過不了多久,我相信科學家們一定會發明這樣的筆,豐富我們的生活。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屈原學校四年級四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