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筆在我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師辦公,學生寫字等,我們時時刻刻都要用筆。現在,我們用的筆都不太方便,比如說:鋼筆要經常吸墨水,圓珠筆會經常斷水,還要換筆芯,很麻煩……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筆。 

  我想發明的這種筆是圓柱形的,圖案任你選。它的功能可多了!這種筆的體內裝有自動加水器,如果你的筆水用完了,它會自動幫你加上很多水,這樣更方便。它的“身上”裝有感應燈。有了它,你的眼睛就不會近視了。你要是看書,寫字姿勢不規範,它會發出刺眼的光,你要是不改正,它就會自動沒水。筆內還有一本小字典,當你有不會寫的字,就按一下小字典,你想查的字馬上會出現在筆頭,在筆的頂部有個小型MP3,在寫字或心情不好時,就可以按MP3的線,用聽歌的方式來放鬆心情! 

  這支筆,既方便又實用,它能讓我們提高學習興趣,讓我們的學習世界充滿輕鬆、方便和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