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人類,你們好:

  我是一隻野生東北虎,本該生活在鬱郁蒼蒼的大森林裡,但現在,森林被你們破壞了,為了生存,我只好四處漂泊。

  這還不算,你們人類居然殘忍地殺害了我的同伴們,破壞了我幸福美滿的家庭!

  那天,我看到最好的朋友薩爾被你們五花大綁,送去了動物園,可是你們知不知道,薩爾膝下還有三隻剛出生不久的孩子!玻爾、卡瑪、露亞……他們都死了,他們全都死在了你們的獵槍之下。他們死不瞑目,鮮血染遍了全身,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百獸之王嗎?

  如今,我是幸運的,暫時逃避了你們的追捕,但我對生活已經不抱希望了,我想死。因為,我的丈夫羅摩慘死在了獵槍之下,我的兩隻還沒斷奶的虎崽被你們殘忍的剝掉虎皮,我看到了他們眼睛里的無助和恐懼,它們朝我嗚嗚叫着,對他們來說,母親的懷抱是永恆的避風港,但我卻絲毫沒有辦法,只能朝“森林”里跑去,我不敢回頭,不敢再多看小寶貝兒一眼,我知道,如果回頭看到它們絕望的眼神,我的心就會碎成一片一片。

  現在,東北虎越來越少了,我只是希望你們,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在地球上能有一席生存之地。

  求求你們了。

  請你們放下罪惡的獵槍。

  *年*月*日

  一隻亡夫喪子的可憐的東北虎溫妮

  四年級:劉雨萱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