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病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醫院裡着名的兒科醫生熊一生,接到了一位病人??小兔。

  原來,小兔的媽媽今天帶小兔去郊遊玩,回來后,小兔就對媽媽說肚子疼,開始,小兔的媽媽還以為小兔是着涼了,可是後來,小兔疼得在床上直打滾,這可把兔媽媽嚇壞了,於是,她急忙帶着小白兔來找熊醫生看病。

  熊醫生親切地問小兔:“小兔,你今天在野外有沒有吃什麼東西啊?”小兔想了想,說:“今天我看到一棵大樹上有好多彩色的草莓,媽媽不讓我吃,可是我看着五顏六色的草莓,很想吃,我就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摘了一個藍色的草莓放到嘴裡。那草莓可好吃了,一咬開,酸酸的,天天得知順着我的舌頭一直流到了我的肚子里,我覺得很好吃,就多摘了幾個,放在口袋裡呢!”小兔說著邊從口袋裡拿出了幾個彩色的草莓。

  熊醫生拿起草莓一看,對兔媽媽說:“這是一種有毒的草莓,叫做蛇霉。這蛇霉可毒了,那只是被眼鏡蛇咬過的,所以有毒,只有一種方法能救小兔。”兔媽媽聽了忙問:“什麼方法?”熊醫生說:“是一種草,叫玫草,這種草一般都生長在蛇霉樹周圍,你快去抓一把來,和……”兔媽媽心急如焚,那還能等熊醫生說完,就沖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小兔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