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一覺醒來就四肢無力,一起來就累,咳嗽的很厲害,去看醫生,原來是得了流行感冒,開了幾副葯,又打了一針,這才好了點。

  晚上我又打了一針,睡覺時,我隱約聽到了我身體里的四位病魔中的火魔開始發威,首先他在我的頭上放起熊熊大火,還向我說:“小子,你讓我們住在你的身體里,又要馬上趕我走,你把我們當猴耍,讓我們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那是不可能的。”說著,放起了更大的火,正在這時,咳魔來了,說:“讓我也來教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火魔說:“好,來助我一臂之力。”咳魔就在我的脖子里又抓又咬,弄得我咳個不停。忽然痰魔來了,說:“我來給這個小子潤潤色。”話音剛落,沙魔又來了,二話沒說,上前給我一把沙,話都不好說了,又過了一天,我又去檢查,醫生看了后說:“打針不行了,只有輸液。”

  天啊,我多想讓這四個東西住手,誰來救救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