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獅子生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生病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獅子生病了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顧恩棟

  有一天,獅子的孩子生了一場怪病,一會兒肚子疼,一會兒頭暈,經常嘔吐不止。雄師子到處找名醫為小獅子治病,一天就要找幾十位,三天竟找了一百三十多位遠近聞名的醫生。並且命令它們第二天來到獅子叢林給小獅子治病。

  第二天,清晨所有被請到的醫生都準時到達了雄師的家為小獅子看病。馬醫生第一個為小獅子看病,它使用了傳統的把脈方法,感覺到了小獅子不穩定的脈象。對雄師說:“我沒有辦法醫治好你的孩子。”獅子氣的一口把它吞了。

  第二位醫生是黑熊,它帶來了治許多病的草藥,把這些草藥煮成了一碗止痛藥,給小獅子服下了,卻不見生效,氣的挖了自己一隻眼睛,以激勵自己以後要努力學習醫術。不過它已經知道這是沒有可能的了,因為自己很快就要被雄師活生生的吞了,只好伸出腦袋,被吞了。

  第三位是森林中最著名的狐狸醫生,它只看了一下小獅子的舌頭,就對雄師說:“它只是肉吃的太多了,消化不良而已。我帶來了剛從黃山山崖下采來的靈芝,能治百病,我這就切下一塊熬藥。”小獅子喝下了葯后所有的毛病全沒了,雄師大喜,請在場的所有 醫生吃了一頓飯,到了晚上再親自送它們回去。

  從此以後,小獅子再也不敢多吃肉了。雄師家的一日三餐也經常出現蔬菜。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生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