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為網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網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碰到”了電腦這玩意兒,當時我還在上二年級。電腦這個名詞對於我來說還很陌生,也不知道電腦究竟有何用途。 

  看着別人能用着鼠標嫻熟地點擊不同的頁面,覺得很好玩,也很好奇。同伴介紹,只要你有什麼不懂的電腦都能幫你解決。我聽得半信半疑,難道電腦能洞察人得心思? 

  抱着一定要試試看的心理,開始試着用鼠標去點擊着顯示屏上的標記,每點擊一次就會出現不同的畫面,隨着鼠標點擊的聲音和頁面的變化,我的心就會隨之激動起來,簡直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我看着應手而出的頁面,興奮地手舞足蹈。要知道,那時候我還是個十足的電腦盲。 

  後來,到了三年級時,我們開始有微機課了,只見學校的電腦室里整齊的陳列着一台台電腦,直線看去,令人頭暈目眩,或許是因為興奮和新奇吧!在老師的安排下,同學們有序入座,接着老師開始指導我們如何開機和關機,學會了開機關機,便以為自己是“電腦高手了”。開始在附頁中的小遊戲中玩起了遊戲,那五花八門的遊戲很快就讓我們入迷了,任憑老師怎麼講解,我們都無動於衷,顧着玩自己的遊戲。我想此時,老師一定有種對牛彈琴的感覺吧! 

  時間過得真快,在我的全心“鑽研”下,網絡“陌生”這兩個字早已被拋出了十萬八千里。可稱為“網蟲”還差一點。自己的email信箱已經成立了,已經擁有蟲蟲必備的QQ。反正,網蟲該具備的我都據有了。可就算我有了恐怕也成不了“網蟲”,因為有關心我學習的父母在,他們生怕我成了“網蟲”,你就成不了“龍”了,所以他們把我上網的時間看的非常重要,不讓我玩太長的時間,左一句:“時間長了會傷害眼睛導致視力下降,右一句:上網會影響學習”。所以我成不了“網蟲”。 

  我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我對自己說:“不要成蟲,一定要成龍”,上網一定要有節制,否則後果不敢設想。我始終記得“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這句古訓。

您正在瀏覽: 成為網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