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蟲”小姐來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小姐來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網蟲小姐來也!網蟲小姐?何人也,Who?本人也。

  最近,本小姐變成了一隻蟲,爬上了一隻巨形蜘蛛織的無形網(這是一張能夠包住整個地球的大網簡稱互聯網)提到上網,我可是高手,什麼QQ&E度空間&7K7K&4399等一些好玩的,都被“本蟲”玩“爛”了。我投稿也投過了,錄音也錄過了。總之,我是個“正宗”的網蟲,網上的很多程序我都很了解。

  現在呀,只要誰一提起上網,我的眼睛就跟電燈泡一樣亮了。嘻嘻!誰叫咱是“正牌”網蟲呢!

  不過,說歸說,“爬”互聯網還是有很多的好處的。自從俺家買了無線上網卡,咱老爸第一個迷上了“爬網”,在一旁聚精會神地觀看老爸打撲克牌的我呢?早就迫不及待地想“爬網”了!嘻嘻!因為我經常看爸爸“爬網”,所以很快就學會了“爬網”。那時,特別喜歡上百度查找一些好作文,好句好段。所以,“本蟲”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哈哈!怎麼樣?“本小姐”很厲害吧!

  嘻嘻!本小姐的“爬網”故事可多着呢!要聽,下一次再講給你聽吧。

  南通市觀音山鎮八一小學四年級:快樂“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網蟲”小姐來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小姐來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