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筆

  現在,我們上四年級了,用的筆可多了!有細長的鉛筆;有漂亮的自動鉛筆;有外殼美麗的水筆;還有多姿多彩的鋼筆...... 

  這些筆雖然好,可是也有麻煩的時候:鉛筆總要削來削去,自動鉛筆筆芯要斷,水筆費水筆芯,鋼筆還要打墨水,擦墨水,還容易把本子弄髒......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筆. 

  這種筆叫多功能筆,功能可多了!多功能筆造型美觀,可隨便變顏色,春天它是粉色.紅色.嫩綠色的,夏天它是紅色.藍色.深綠色的,秋天它是黃色.橙色的,冬天它是白色.銀色.鵝黃色的,也可以隨便挑色。多功能筆的筆頭上有七個不同的按鈕,分別是紅.橙.黃.綠.青.靛.紫。他們看起來很普通,其實有着驚人的功能。紅色按鈕可變成自動鉛筆,不用換筆芯,不怕筆芯斷,橙色按鈕可以變成水筆,黃色按鈕可以變成鋼筆,即使使本子髒了,綠色按鈕還可以變成全能橡皮擦,這種橡皮擦可以除污,把寫錯了的擦掉,還散發著香味,使你神清氣爽,青色按鈕能變成翻譯筆,對英語愛好者大有幫助,如果碰到了不會翻譯的單詞或句子,點這個青色按鈕,這個按鈕就回自動翻譯,靛色按鈕能變成一個小型電腦,可在上面上網,查詢等等,紫色按鈕可以發現錯誤,方便你改錯。不用的時候,這七個按鈕還會閃耀,發出彩虹般的光芒。一隻筆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學習上的問題,不過,要幹壞事這隻筆就不會起效了。 

  怎麼樣?我的這隻多功能筆好吧,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這種筆,為人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