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筆,在我2歲時某一天我用筆寫下了自己的姓名,把我的媽媽嚇了一跳,問是誰告訴你寫的,我說是看着我兩歲生日匾,盯着眼看了幾下,就寫下來了.這以後,媽媽就走到那,只要看到廣告牌,橫幅等等就告訴我認字.把每天自己發生的事講給她聽后,媽媽用筆記了下來.說長大了給你看,當時我就告訴自己要多認字多學會寫字.所以我記事起,身邊就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以他們的方式教導我生活,後來走進校園,身邊多了許許許多多小朋友,有了自己的敬愛的老師.是這些所有的人告訴了筆的神奇與偉大!

  我把我記事起看到的景色,人物都用心細心的記在了腦海中.假如你要寫人就首先要對這個人有一個完整的了解,從五官.身材.年齡.職業等記在腦海中,筆會自動幫你完成.所以我用我的心記下.用筆寫下來,讓更多的人讀到我寫的,告訴人們筆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