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水上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上樂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早就答應帶我和弟弟去水上樂園玩了,因各種原因一直拖着沒去。於是就在8月14日下午準備好東西出發了。

  剛進大門,就被快樂的氣氛感染着。我們換好衣服,就一起走進了第一個池子。我想小導遊一樣給媽媽介紹∶“這是兒童戲水池,是留小孩玩水的,所以水很淺。”在這裡說了一會覺得沒勁,於是我們三個一起走進了第二個池子??海浪沖浴池。這個池子的水是有淺漸深。媽媽仗着有游泳圈向最深處飄去,可真是進的去,出不來。媽媽拚命的用手划水,但只能在原地打轉。這時,我和弟弟發揮了巨大的作用。我們一個推,一個拉,終於把媽媽從深水處拉了出來。真可謂是“救”了她一命啊!

  我們一會兒踩着媽媽的肩走繩索,一會兒去玩滑坡。弟弟趴在游泳圈上滋溜一下就能滑到水裡。而我就什麼也不用,往坡上一趴也能滑到坡底,但我始終就不往水裡鑽。接着我又去玩了滑梯。只見我從龍的尾巴鑽進去,從龍頭滑出來,弄得我滿臉都是水。

  天漸漸變暗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們三個都戀戀不捨的上了岸。但那種在水裡的親情卻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游水上樂園讓我難忘,和媽媽一起游水上樂園更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水上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